今天是:

厦门市翔安区教育基金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分类:快讯 发布时间:2023-09-28 11:16:22 来源:本站 次浏览

行远自迩 笃行不怠

——厦门市翔安区教育基金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在翔安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下,厦门市翔安区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暨第一次会议2023年9月27日翔安区第一实验小学如期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及负责人。

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听取并审议了《厦门市翔安区基金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厦门市翔安区基金会财务工作报告》。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沈水运在《厦门市翔安区基金会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指出,本届理事会,在翔安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理事、监事共同努力,基金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建设做到有力有效、业务开展做到有声有色、行业影响做到有赞有誉,教育公益事业得到了高质量发展。近年来,翔安区教育基金会在奖教奖学、助教助学、人才培养、扶贫助困等方面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翔安区教育事业 ,谱写了新时代尊师重教、捐资兴学的新篇章。

会上,基金会成员蔡锦佳对本届换届筹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两个多月来,基金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走访了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厦门隽茂房地产公司等爱心企业,拜访了陈青松、郭金聪重要捐资人。经座谈、讨论、协商后拟定新一届候选人建议人选,并报送上级审批。接着由区教育局组宣科科长陈显鑫宣读了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教育局同意换届的批复。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理事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庄学培、沈水运、陈青松、蔡志坚、蔡金桔(按姓氏笔画排序)等5人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叶丽圆、许良钦、陈春贤(按姓氏笔画排序)3人当选新一届理事会

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沈水运同志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蔡志坚同志当选理事会秘书长陈春贤同志当选理事会监事长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沈水运讲话

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沈水运在发言中指出:2023年是翔安建区二十周年,我们很荣幸地参与并见证了翔安区各行各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特别是翔安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教育基金会的工作是一项高尚充满爱心的光荣事业今后基金会继续努力要坚持以学为本、勤于思考,努力使基金会成为有强大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的社会组织;要坚持以勤为径,做到脚踏实地地勤勉履职,让基金会工作跟上学校发展地新形势新要求。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沈水运做《工作报告》 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合影

上一篇:关于表彰2020年翔安区中高考优秀学生的决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