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翔安区建筑业协会奖学金延期申报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0 1:16:07 来源:本站 次浏览

关于翔安区建筑业协会奖学金延期申报的通知

翔安区各完中、镇(街)教育办:

厦门市翔安区建筑业协会向翔安区教育基金会捐款人民币陆拾万元设立“翔安区建筑业协会奖学基金”。本基金的设立是为鼓励我区高考优秀学生报考土建类专业,为我区建筑业多培养后续优秀专业人才。鉴于更为广泛的鼓励学生,考虑文科、理科公平公正,经研究,修订奖励对象为高考成绩排在被录取的土建类学生中文科前三名、理科前三名的学生,并延长申报期限。现就有关奖金的申报、发放等事项规定如下:

一、申报时间:115日前。

二、申报对象:

1.翔安区户籍所在地参加2019年高考的毕业生;

2.报考专业为土建类的学生(参照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报考专业指导目录)

3.高考成绩排在被录取的土建类学生中文科前三名、理科前三名。

三、申报程序:

1.由已被录取为土建类的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翔安区建筑业协会奖学金申请表》;

2.提交高考成绩证明;

3.在规定的时间内,把相关材料送翔安区教育基金会;

4.翔安区教育基金会从申报对象中筛选高考成绩文科前三名、理科前三名;

5.送翔安区建筑业协会等有关单位审核确定。

四、奖金发放:

1.每年发放奖金六万元。高考成绩排在被录取的土建类学生中文科前三名、理科前三名的学生每人奖励人民币各1万元,如遇到最后一名并列的情况,并列的学生均分奖金。

2.奖金由翔安区教育基金会发放到受奖学生提供的建行银行卡内。

敬请翔安区各完中、镇(街)教育办协助做好宣传工作。

厦门市翔安区教育基金会

翔安区学生资助中心

2020110

附件:翔安区建筑业协会奖学金申请表 

上一篇:关于翔安区建筑业协会奖学金申请表的通知

下一篇:福建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