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秋助学 情暖人间

分类:快讯 发布时间:2019-08-22 14:35:05 来源:本站 次浏览


2019年8月21日,翔安区教育局、翔安区教育基金会在厦门新店中学联合举行“厦门首开翔泰教育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区领导傅亚林、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颜文箭、首开地产厦门公司副总经理徐蓉蓉。活动由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永富主持。

这次受资助的是翔安区属新店中学、内厝中学、翔安职校共50名今年考入大学的贫困学生,每人领取6000元助学金,这笔30万元助学金是由厦门首开翔泰置业有限公司提供赞助的。

厦门首开翔泰置业有限公司是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厦门市政府引进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尤其关心翔安教育事业的发展,2015年公司慷慨解囊,捐资750万元支持翔安区教育事业发展。

为感谢厦门首开翔泰置业有限公司,受资助学生代表致辞以表谢意,还为公司赠送锦旗。


      

学生代表赠送锦旗


受资助学生与领导合影


上一篇:区教育局、区教育基金会表扬奖励中高考优秀学生

下一篇:带上笑容 带上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