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感谢信

分类: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9-10 16:15:26 来源:本站 次浏览

    感谢信

尊敬的翔安区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监事会离任理事、监事:

值此翔安区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功换届之际,第二届全体理、监事会成员向您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翔安区教育基金会自2012128日成立以来,坚持以“求助有门,受助及时”和“不再无助、不再失学”为宗旨,围绕基金的“募集、使用、管理”三大任务,力求做大做强。共募集教育基金2.65亿元(截止2017年底,下同),用于奖教助学和支持学校建设1.35亿元,结余基金1.02亿元,尚有2800万元需逐年到位。取得优异成绩,成为翔安教育战线上和慈善事业中的一颗明珠。

您们因工作需要离任了,您们在担任厦门市翔安区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监事期间,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热心参与我会的工作决策和各项公益活动,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我会向前发展的每一步,都有您们付出的汗水;我会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你们的共同努力;是您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在我会历史上留下了辉煌的一页,我们将永远铭记。

我们相信,各位离任理、监事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曾为之付出过心血的翔安区教育基金会的工作,运用您们的威望、智慧和经验为我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推动我会工作的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您如若有时间请到我会领取一份纪念品)

祝各位离任理事、监事们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翔安区教育基金会

                                       201898

上一篇:受助教师致爱心人士感谢信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