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致黄添福伯伯的一封感谢信(摘录)

分类: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3-08-28 10:03:07 来源:本站 次浏览

致黄添福伯伯的一封感谢信(摘录)

敬爱的黄添福伯伯: 

您好!很高兴能获得这次奖学(助学)金,我们29位准大学生向您及全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您特有的博爱之心,给我们的心灵留下了温馨的印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您的爱心行动中得到弘扬,家乡的学子们由衷感谢您对我们的帮助。

借此,我们想说一些心里话。我们都是农村的孩子,高昂的学费对于父母来说确实是一种挑战。我们既是不幸的,也是幸运的。不幸的是生活在农村一个贫困的家庭里,幸运的因为古宅村有了您这么一位好心人士出资助学帮助我们,使我们在获得知识的征程中无后顾之忧。我们不敢说以后一定会成为多么了不起的人物,多么杰出的人才,但是我们会努力,尽量让自己做得更好,将来找到一份好工作,孝敬父母,回馈古宅——我们的家乡,也像您一样,帮助村里人,把您的爱心和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让村里更多学子圆大学梦。“今天受助,明天自助,后天助人”。我们坚信,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甘于贫穷,只要自己不放弃,敢拼总会赢!

今天,我们收到您的礼物,希望您接受我们的感谢和祝福,再次诚挚的感谢您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衷心祝福您及全家:身体健康,事业辉煌

                                                 古宅村29名准大学生

                                                  2013年8月28日 

 

上一篇:陈毅勇致区政协副主席蔡伟强的感谢信

下一篇:受助教师致爱心人士感谢信